啊啊啊啊冬

【德哈】日常小段子 欢脱恶搞向(1)

※欢脱恶搞向

※ooc重度预警

※梗来自网络

※含斯科皮视角

※这是我的处女作,文笔渣,排版比较乱,请见谅,望各位看官大佬们多多包涵

※欢迎捉虫

※毫无逻辑,纯属瞎写,自娱自乐,不喜轻喷




以下正文

1.某日,哈利教斯科皮唱儿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到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
斯科皮:"燕子说,管好你自己。"
哈利:"跟他爸一个德性。。。。。"


2.某日,德拉科又用老\子霸气拽天下的风\骚走位走过三铁角面前。。。。
罗恩&赫敏:"。mmp。。。。开屏大孔雀又来了。。。。。"
哈利:"马尔福,我说你那么牛你咋不上天嘞,咋不与太阳同高嘞?"
德拉科:"这不刚下凡吗?"
哈利:"………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德拉科:"呵呵,不知道那就憋着。"



3.哈利和德拉科吵架了
哈利:"马尔福,你去吃\shi吧!"
德拉科:"早戒了"
哈利:"………"

一小时后

哈利:"我不生气,你不用管我,真的!"
德拉科:"好嘞!"
哈利:"阿瓦达……"



4.哈利的O.W.L考试魔药科考砸了,
德拉科安慰他:"蠢其实没有那么可怕,毕竟水母没有脑子也活了6.5亿年。"
哈利:"好有道理。。。。。。等等,好像有啥不对的?"



5. 斯科皮视角
     今天去参加潘西阿姨和布雷斯叔叔的婚礼,席间,
我夸赞了潘西阿姨真漂亮,潘西阿姨便调侃我说:"下一个就是你啦,小蝎子!"
      从此以后,凡是参加婚礼,大人们都要这么调\戏(?)我,于是,为了报复他们,在参加邓布利多校长的忌辰追悼会上,我也戳了戳潘西阿姨,学她说道:"下一个就是你啦,潘西阿姨!"然后,她就用了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一眼我和我的爸爸们。。。。
潘西内心os:真tm有其父必有其子!


6.某天,哈利向赫敏麻麻抱怨德拉科:"哼,平时出了问题就要自己找原因!"
赫敏:"说来听听。"
哈利:"德拉科明明就是自己便秘了,还要怪地球没引力!"
赫敏:"…………"


7.一天,哈利和德拉科开着新买的车去加油,下车时突然一阵风吹走了哈利的帽子。德拉科说:"我去追帽子,你加油。"
     德拉科跑了不远,就听见哈利在他身后大喊:"加油!加油!"
      德拉科内心os:…………

———————————————————————————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

最后感谢可爱的你读到了这儿😘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