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冬

【德哈】日常小段子(2)

※ooc重度预警

※欢脱恶搞向

※梗来自《今晚80后脱口秀》

※毫无逻辑,纯属瞎写,自娱自乐,不喜轻喷

※短小如我,私设如山

※含拽哥,小蝎子视角,欢迎捉虫

前文链接
日常小段子(1)








以下正文

1.一日,赫敏麻麻在魔法部门口遇见了心急如焚的哈利,

赫敏麻麻:"儿砸,咋了?"

哈利:"德拉科这个魂淡竟然不接我电话!"

赫敏麻麻:"好啦好啦,他等会儿肯定会回你的啦!"【赫敏内心os:mmp,臭白鼬你tm给我等着,竟然敢不接我儿砸的电话,老娘要抽死你!】

哈利:"可是我担心他的安全啊!"

赫敏麻麻:"那个魂淡是不是又丢下你去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地方?!儿砸,别急,麻麻去帮你揍他!"

哈利:"没有啊。"

赫敏麻麻:"…………那你担心什么………"

哈利:"我担心等会儿我见着他会忍不住想给他一个阿瓦达,tm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赫敏麻麻:"……………儿砸你终于长大了,真是让为娘老泪纵横啊………"





2.德拉科视角

咳咳,大家好……不要鸡冻不要鸡冻,是的,你们没有听错,我就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文武双全,傲娇多金,人怂话多【划掉】,走路骚\包【感谢梅林给了我一双怎么骚也骚不断的腿】的霍格沃茨首席男模,踩点小王子,铂金少爷——德拉科•马尔福,通过对救世主的苦\逼追妻之路,我决定今天向诸位讲一讲如何向恋人道歉这个话题。

—————————————————————————

小剧场走起

德拉科和哈利吵架了。

吵架后一小时道歉

德拉科:"亲爱的,我错了,我们和好吧!"

哈利:"切"【傲娇脸】【哈利内心os:梅林的吊带裤,德拉科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吵架后两到三小时道歉

德拉科:"亲爱的,我错了,我们和好吧!"

哈利:"你错了?"

德拉科:……嗯嗯

哈利:"错哪了?"

吵架后一天道歉

德拉科:"亲爱的,我错了,我们和好吧!"

哈利:"哎哟哟,您瞧您说的,您也太客气了吧,您说这世界上还有哪个男人向您这么好的,现在还有哪个男人能做到对前男友都这么客气的!"

—————————————————————————

所以说,事实证明,道歉一定要早,哎呀妈呀,不说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本天龙的泪啊……………





3.斯科皮视角

本少爷真是越来越不懂这群大人了,每次潘西阿姨来我家都要对我说:"你爸爸不要你了!"听完后,我便哇哇大哭,然后潘西阿姨就会用那涂着绿色指甲油的手指着我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傻!"说完就扭着那骚\包大屁\股走了。其实我特别想跟她说一声,我哭不是因为我爸爸不要我了,而是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每天都跑过来向自己重复同样一句话的神经病!很好,你坚持不懈的精神跟我父亲当初死\不要\脸【划掉】地追我爸爸有得一拼!

——————————————————————————

最后感谢可爱的你读到了这儿😘

评论(2)

热度(23)